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轟柯P踐踏前朝 鄉民:KMT用司法打壓異己叫什麼?

立委賴士葆表示,柯文哲該適可而止,因為他有天也會離開這個位置,「你希望同樣的模式同樣的對待發生在你身上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立委賴士葆表示,柯文哲該適可而止,因為他有天也會離開這個位置,「你希望同樣的模式同樣的對待發生在你身上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10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廉政委員會認定前市長馬英九在大巨蛋案圖利遠雄,建議移送法務部偵辦。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表示,用體制外的委員會或調查小組整肅異己、踐踏前朝,猶如私設刑堂,比文革時期的紅衛兵更心狠手辣,柯文哲該適可而止,因為他有天也會離開這個位置,應該也不希望同樣的對待發生在他身上。賴的說法引起PTT鄉民砲轟,「這樣叫私設刑堂,那KMT幾十年來用司法打壓異己叫什麼?」

賴:廉委會比紅衛兵更心狠手辣

賴士葆今(10)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柯文哲成立的廉政委員會,成員多是親綠色彩的人,既非公務員,更非檢調人士,但執行的是檢調的工作;調查的過程中有廉政委員頻上電視放話,製造輿論,現在要以圖利遠雄移送前市長馬英九、前財政局長李述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見獵心喜,也跟著成立「闇黑小組」打馬貪腐,跟柯文哲裡應外合。

賴士葆說,選舉使人瘋狂,為了遂行政治目的無所不用其極,令人不寒而慄;從政是所有行業中最危險的一種,不管在位置上如何兢兢業業,秉持良知做事,後來的人隨時可以把你鞭屍,以突顯自己勇於揭弊的形象,用體制外的委員會或調查小組就能整肅異己,廉價的收割政治效益,較之文革時間的紅兵更心狠手辣。

賴士葆形容,「公然私設刑堂,太可怕了」,是非善惡的界線已模糊,柯文哲說要超越藍綠,但他看到的是柯把台灣帶入一個危險的螺旋,讓政黨輪替就是肆意踐踏前朝、突顯自我,他上任5個月的重心主軸都是圍繞在此,「柯P,真的可以適可而止了,有一天你也會離開這個位置,你希望同樣的模式同樣的對待發生在你身上嗎?」

鄉民:扁案叫扁別政治操作 馬案就是私設刑堂?

賴的貼文被轉到PTT八卦板引起一片噓聲,鄉民紛紛質疑,「阿扁當時一個人對幹整群泛藍怎麼不說」,「賴士葆是文山區(選區立委)沒在怕der」、「這樣叫私設刑堂,那KMT幾十年來用司法打壓異己叫什麼」、「扁案就叫阿扁不要政治操作,馬英九案就是私設刑堂」、「廉政會是郝的肅貪中心改的,說私設刑堂,特偵組跟廉政署才是」。

相關連結請見:

賴士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