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高喊「政治迫害」 徐嶔煌:笑話!

徐嶔煌反批馬英九,「總統先看完調查報告,再來喊政治迫害吧!」(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徐嶔煌反批馬英九,「總統先看完調查報告,再來喊政治迫害吧!」(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5/08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廉政委員會今天下午決議,將總統馬英九、前財政局長李述德移送法務部偵辦,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轉述馬英九回應,痛批廉委會「政治迫害」,對此廉委徐嶔煌直說是「笑話」,要總統先看完調查報告,再來喊政治迫害吧!

針對馬英九高喊「政治迫害」,廉委徐嶔煌不以為然,他在臉書po文酸馬,「如果連總統都可以高喊政治迫害,那全台灣還真沒人可以不被政治迫害了。」並強調有政權的是總統,不是無給職的廉委,「這樣喊法會變成笑話喔!」

他批評陳以信,身為一個總統府發言人,卻只會講政治語言,完全不回應實質調查內容,閃躲的態度根本說不清楚事情。

徐嶔煌強調,「是是非非很分明,證據也很明確。」更何況也還沒說馬一定有罪,「難到發現有問題的地方,都不要處理嗎?」文末徐嶔煌建議,「總統或發言人先去看清楚調查報告,再來喊政治迫害吧!」

相關連結請見︰

徐嶔煌臉書

徐嶔煌在臉書反批總統府。(圖擷自徐嶔煌臉書)

徐嶔煌在臉書反批總統府。(圖擷自徐嶔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