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理想越走越遠」董淑貞宣告退出國民黨

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右二)身兼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與僑委會僑務諮詢委員。(劉耀仁提供)

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右二)身兼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與僑委會僑務諮詢委員。(劉耀仁提供)

2015/05/07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商董淑貞同時身兼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與僑委會僑務諮詢委員,並在中國提倡國共合作,種種麻辣發言引發爭議。董淑貞今天接受媒體專訪,主動透露將退出國民黨。

董淑貞在接受壹電視節目《正晶限時批》專訪時,指出國民黨的立委、議員為了得到選票,並沒有真正為國民黨的前途著想,國民黨已隨著民進黨的台獨份子隨波逐流,與她的理想背道而馳、越走越遠,因此選擇退出。

針對外界指責她「害了國民黨」一說,董認為自己不是政治人物,國民黨流失選票與她根本無關,都是那些「狗屁立委、議員」缺乏明確的方向,讓選民失望,因此敗選的最大責任應歸咎於那些政客。

董表示,以前的僑委會允許各國籍的人士加入,但自民進黨上任後,改為只允許台僑參加,讓她心生退意,早在4月3日就提出辭呈,不想再去參與。

此外,媒體提問「這場風波讓妳在台灣被視為台奸,對此有何看法」,董回應自己不是間諜,也非奸詐之人,不會在意這種是非,也不會因他人的觀點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將會把心力繼續投注於慈善事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在上海與台商座談時,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力主國共合作,認為不需考慮台灣老百姓的聲音,否則台灣走不出去,引起爭議,更被外界起底她身兼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世盟總會海外委員、中國江西省政協海外代表、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等多重職位。

董淑貞今天接受媒體專訪,主動透露將退出國民黨。(圖片擷取自《壹電視》)

董淑貞今天接受媒體專訪,主動透露將退出國民黨。(圖片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