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政鴻遭爆 砸大錢養鹿割鹿茸泡藥酒補身

李貴富爆料,劉政鴻花大錢養鹿,為割鹿茸泡藥酒。(截自三立)

李貴富爆料,劉政鴻花大錢養鹿,為割鹿茸泡藥酒。(截自三立)

2015/05/07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前議員李貴富爆料,苗栗前縣長劉政鴻聽聞鹿茸有養血和強健筋骨的功效,便在苗栗造橋鄉花錢請鹿場代養兩頭鹿,以割鹿茸泡藥酒。

據《三立新聞》報導,南投養鹿業者表示,鹿茸一年一收,約清明節前後產出。價格一兩1000元,一枝鹿茸約100兩,買一枝就要花10萬,若託鹿場代養然後割鹿茸,一年約5至8萬,於是劉政鴻便花錢請鹿場代養兩隻、並泡藥酒,雖比直接購買划算,但一年花費最少也要10萬以上。三立記者至現場查證,但員工僅回應不清楚。

李貴富不滿,劉政鴻任內9年留下648億負債,拍拍屁股走人後居然還有閒情逸致砸大錢喝鹿茸藥酒補身。不過對此報導,劉政鴻並未多加說明。

李貴富不滿劉政鴻任內留債,居然還有閒情逸致砸大錢喝鹿茸藥酒補身。(截自三立)

李貴富不滿劉政鴻任內留債,居然還有閒情逸致砸大錢喝鹿茸藥酒補身。(截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