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度Call Out董淑貞 《正晶》又被掛電話...

彭文正安撫董淑貞,不料又被掛電話。(圖擷自壹電視)

彭文正安撫董淑貞,不料又被掛電話。(圖擷自壹電視)

2015/05/06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商董淑貞日前在朱立倫訪中的台商座談會上的驚人發言,引發各界批評聲浪,這幾天她接受政論節目Call Out都氣到掛電話,今天《正晶現時批》再度Call Out,結果還是被掛電話。

《正晶現時批》今天(6日)再次嘗試訪問董淑貞,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還揮手要在場的來賓不要出聲,讓訪問能順利進行,不過沒想到真正的問題都還沒問到,董淑貞就再度爆氣掛電話。

彭文正問董淑貞昨天訪問還好嗎?結果董淑貞激動說「沒有什麼好不好,因為喜歡炒作,你不是對不起我,是對不起台灣民眾。要炒作不會害了我,我家庭美滿、事業成功,但你們扭曲我,是害了台灣下一代!」她直說,「你們不要再打電話給我,如果要害下一代,要害你們自己去害!」

彭文正對此連忙說「不要生氣嘛」,她則回跟生氣沒關係,並認為現在應該是給台灣年輕人有希望,而不是鬥媒體、選舉,「有意思嗎?台灣這個選舉過去了,對多少孩子的殘害你們想過嗎?」

此外,她大罵現場來賓「真是有夠無聊!」結果媒體人周玉蔻也不甘示弱大罵「妳才無聊!」過程中彭文正試圖安撫董淑貞情緒,不過最後還是被掛電話,董淑貞掛電話前表示「要訪問多元聲音,台灣有2300多萬人,你去訪問別人吧!」

李晶玉揮手要來賓暫時不要插嘴。(圖擷自壹電視)

李晶玉揮手要來賓暫時不要插嘴。(圖擷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