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站勸進朱立倫 網友酸:綠營也好希望朱出來喔!

連署網站力拱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大選。(圖擷自「希望產生器-勸勸朱立倫」連署網站)

連署網站力拱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大選。(圖擷自「希望產生器-勸勸朱立倫」連署網站)

2015/05/06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曾說不參選,不過勸進聲浪不斷,現在網路上還出現希望朱立倫參選的「希望產生器-勸勸朱立倫」連署網站,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也第一時間分享該網站,還說會分享給其他藍營立委,不過有網友忍不住嘲笑,「綠營也好希望朱出來喔!」

該網站邀請網友用「實名」、「匿名」方式連署挺朱立倫參選,目前已有9661人力挺,一直力拱朱立倫參選的吳育昇也立即在個人臉書分享該網站,並寫道「朱立倫是國民黨的希望,也是台灣的希望。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真心支持朱立倫。」

吳育昇接受《蘋果日報》採訪也說,這個網站很好,代表大家的心聲,網站是支持者傳給他的,他也選擇用「實名」力挺,還說要把網站傳到其他立委的群組。

網站上除了力挺朱立倫參選,還不忘酸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寫道「但是小英(蔡英文)可以空空,台灣不能放空!2016後的台灣怎麼辦?」

不過也有網友看到網站噗哧一笑,直說「綠營也好希望朱出來喔」,也有人質疑,力挺連署可以無限次點選,「根本是自爽用的」。

網友希望朱立倫參選。(記者簡榮豐攝)

網友希望朱立倫參選。(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