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電影職業學校 柯P:不會再拿去BOT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電影《報告班長之勇往直前》影片放映會時透露,為了培育電影人才,未來將打造電影職業學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電影《報告班長之勇往直前》影片放映會時透露,為了培育電影人才,未來將打造電影職業學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5/06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電影《報告班長之勇往直前》影片放映會時透露,為推動台灣電影產業發展,未來將把中央製片廠打造成電影職業學校,「不會再拿去BOT了」。

柯文哲於會中致詞時除了回憶當年的軍中生活外,也強調了電影產業的重要性。他說,很多對電影業有嚮往的人都想要當導演,覺得很光彩,但電影是燈光、布景、音樂、美術等面向缺一不可,一定要有足夠的人才,電影才會成功。

柯文哲表示,為了培育台灣電影產業人才,市府規劃未來將把位在北投的中央製片廠,打造為電影的職業學校,做為台灣電影產業的發展基地,而最近因松菸與大巨蛋BOT案引發爭議的他更開玩笑的表示「不會再拿去BOT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