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測齡軟體檢測蔡英文年齡竟是78歲

測齡軟體把蔡英文和潘孟安搞得很臭老。(翻攝潘孟安臉書)

測齡軟體把蔡英文和潘孟安搞得很臭老。(翻攝潘孟安臉書)

2015/05/06 15:06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將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合照上傳測齡軟體,結果潘孟安是58歲,蔡英文竟飆至令人崩潰的78歲。

蔡英文4月21日南下屏東與潘孟安座談,潘孟安下廚烘焙草莓鬆餅,蔡英文不顧形象大口品嚐,留下令人莞爾的合照。

潘孟安將這張合照上傳測齡軟體,沒想到結果令人心碎,測齡軟體指潘孟安現年58歲,蔡英文更慘,顯示為78歲,都比實際年齡大。

潘孟安在臉書說,「我真的看起來這麼臭老嗎?不過,看到大口吃美食的小英主席的數據,讓我忍不住偷笑一下,(咳),我想,這個數據講的是心智年齡,數據越高,智慧越深,沒錯,就是這樣啦。」

已有3500名臉友按讚,有臉友說「這個軟體一定是共匪派來的」,也有臉友說「小英主席會不開心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