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批民進黨阻撓兩岸和平 網友譏:又在幫綠營助選囉

朱習會4日落幕,中台辦聲稱「兩岸普遍肯定國共兩黨的互動成果」。(資料照,記者彭顯鈞攝)

朱習會4日落幕,中台辦聲稱「兩岸普遍肯定國共兩黨的互動成果」。(資料照,記者彭顯鈞攝)

2015/05/06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4日會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負責人(中央辦)昨日表示,對於此次會談,各界給予很高的評價,並痛批民進黨與台獨勢力總是顛倒黑白,阻撓兩岸和平的發展,極盡阻撓、破壞之能事,台灣網友獲悉後反譏道:「中國又在幫民進黨助選了」、「想想以前的西藏吧!也是簽了和平協議,結果勒?」

中台辦負責人昨日接受中國官媒《人民日報》與《新華社》等媒體聯合專訪,談到此次「朱習會」的會談,聲稱兩岸輿論普遍肯定國共兩黨的互動成果,認為兩黨對於傳承歷史責任以及鞏固政治、互信基礎,深具重要的意義。

中台辦負責人隨後話鋒一轉,表示民進黨與台獨勢力,拒絕接受一個中國原則、否定九二共識基礎,把兩岸關係一度推到戰爭邊緣,並痛批民進黨在兩岸民眾能增進福祉時,總是消極以待,顛倒黑白,極盡阻撓、破壞之能事,質疑堅持「一邊一國」的立場是要如何維持兩岸現狀,無非是在動搖兩岸關係的基礎。

面對中台辦的說法,迅速引發批踢踢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反擊說:「把飛彈收起來就和平了!」、「台灣美國一邊一國,還不是和平發展」、「想想以前的西藏吧!也是簽了和平協議,結果勒?」也有網友分析道:「兩岸的交流或統一,最終也只是爽到老闆、商人、政客而已,對於生活在台灣基層民眾並無幫助」。

中台辦的言論,迅速引來批踢踢網友連聲撻伐。(圖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中台辦的言論,迅速引來批踢踢網友連聲撻伐。(圖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