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市府新聞稿批不容挑撥 何博文轟朱未反省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晚在臉書貼出來自新北市工務局的新聞稿,指朱市府的態度竟是不容有心人士藉此挑撥,讓何痛批,朱真的有反省過錯嗎?(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晚在臉書貼出來自新北市工務局的新聞稿,指朱市府的態度竟是不容有心人士藉此挑撥,讓何痛批,朱真的有反省過錯嗎?(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5/05/05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爭議不斷,除日前因樑柱出現數十道裂縫,引發安全爭議,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昨天更協同住戶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工務局局長朱惕之,且今晚何博文更在臉書貼出來自新北市工務局的新聞稿,指朱市府的態度竟是不容有心人士藉此挑撥,讓何痛批,朱真的有反省過錯嗎?

由營建署推動、日勝生興辦的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才剛交屋就被發現樑柱出現數十道裂縫,引發住戶安全疑慮,雖然剛赴中訪問返台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表示,往後會嚴格把關,不會再輕易發放任何執照,但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晚間在臉書上公布新北市工務局發布的新聞稿,質疑朱沒有反省過錯。

何博文指出,浮洲合宜住宅蓋成「這副德行」,朱市府卻是發布新聞稿痛批,「不容有心人士藉此挑撥,影響民眾心理,甚至造成政府與人民間對立。」何博文認為朱立倫應該說清楚、講明白,民代監督市政、為民發聲難道是挑撥或製造對立嗎?朱立倫這樣的態度真的是有心要替人民解決問題,反省過錯嗎?

相關連結請見

浮洲合宜宅蓋成這副德行,朱市府的態度竟然是發正式新聞稿痛批,“不容有心人士藉此挑撥,影響民眾心理,甚至造成政府與人民對立。”朱立倫,說清楚、講明白,誰是你朱市府所不容的“有心人士”?民代監督市政、為民發聲是挑撥?替人民爭權益是製造對立?這樣的態度,真有心替人民解決問題,反省過錯嗎?

Posted by 何博文粉絲團 on 2015年5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