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淑貞稱台灣「亂民主」 網友:覺得委屈快移民

台商董淑貞再度接受政論節目電訪,過程大談政府當局應該忽略人民的聲音,還稱台灣民主為「亂民主」,讓網友和政論節目來賓都相當氣憤。(圖擷取自YouTube)

台商董淑貞再度接受政論節目電訪,過程大談政府當局應該忽略人民的聲音,還稱台灣民主為「亂民主」,讓網友和政論節目來賓都相當氣憤。(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5/05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晶限時批》今晚(5日)節目現場對台商董淑貞進行Call Out,大談台灣政局,其中董淑貞表示,應該要忽略「一小撮不同的聲音」,不該在乎他們,同時還稱台灣現行的民主為「亂民主」,讓正晶現場來賓及網友都氣憤異常,紛紛叫她覺得委屈就快移民,就連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也在節目中都憤怒的說,這根本就是說給中國統戰部聽的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訪中,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在台商座談會中,表示台商35萬對的配偶,只要每對都生2個小孩左右,就可以有100多萬人回台投票,讓國民黨重拾政權,引發各界論戰。

在三立新聞的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董淑貞遭來賓圍剿怒掛電話後,今晚《正晶限時批》也Call Out給董淑貞,董在期間高談闊論國民黨應該忽略一小撮不同的聲音,而是要給百姓真正的兩岸政策,同時董也稱台灣的民主是「亂民主」,認為台灣的媒體百分之百霸凌了她,同時對於民眾不滿她「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的頭銜,她也直說你不喜歡我的頭銜,「I don't care」(我不在乎)。

對於董的發言,現場來賓都相當不滿,劉文雄甚至當場怒批董持台灣身分在中國大賺不良的錢,還說「不要臉」,認為今天沒有台灣的民主,董根本沒有機會出國讀書當台商,董的發言根本就是說給中國統戰部聽的。而PTT鄉民也對董的發言相當不屑,認為董又再度拿出「沉默多數」論,根本讓人覺得好笑,多數鄉民也表示,覺得委屈就快移民,不要再回台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