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6年多 扁低調返回官田老家

前總統陳水扁(右2)由兒子陳致中(右1)與扁媽陳李慎(右3)陪同,到西庄惠安宮上香還願。(陳致中提供)

前總統陳水扁(右2)由兒子陳致中(右1)與扁媽陳李慎(右3)陪同,到西庄惠安宮上香還願。(陳致中提供)

2015/05/05 16:4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相隔6年多,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中午在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返回官田老家,與扁媽到西庄惠安宮上香還願,母子共享碗粿、魚羹,停留近2小時後即返回高雄。

陳水扁日前才獲准延長保外就醫3個月,今天中午低調返回官田西庄老家,陳致中事後在臉書上貼文,「黑牢六年多來,首次回台南老家惠安宮向天上聖母上香參拜,父親回家前,致中陪阿媽在廟裡虔心祈求,今天也是來還願。」引來許多網友關心與加油打氣。

陳致中表示,這是父親相隔6年多來第一次官田老家,阿嬤和父親都很高興,兩人閒話家常。扁媽一直要扁「多吃點」,扁胃口還不錯,吃了1個半的碗粿。

陳致中指出,今年1月初法務部准許保外就醫前,他與阿嬤曾到惠安宮拜拜,因此今天特別和阿嬤、爸爸到廟裡上香還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