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育昇讚朱提「中華民國」 王定宇酸:虛假如薇閣情話

針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讚嘆朱立倫在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面前提「中華民國」,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王定宇反諷吳育昇的讚嘆,根本就跟他在薇閣的情話一樣虛假!(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針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讚嘆朱立倫在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面前提「中華民國」,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王定宇反諷吳育昇的讚嘆,根本就跟他在薇閣的情話一樣虛假!(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5/05/05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赴中訪問,有媒體報導朱立倫昨天在北京拜會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時屢次提到「中華民國」,國民黨隨團立委吳育昇更大讚朱立倫在會議說出「中華民國」4字讓他覺得很自豪,不過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指出朱並非主張我國主權,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王定宇今天也表示朱立倫的「中華民國」說和吳育昇的「薇閣」情話根本一個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在北京拜會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後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受訪表示,朱立倫在習近平的面前藉「國父孫中山創立中華民國、推翻帝制、恢復中華,是個不爭的事實」順其自然地說出「中華民國」4個字,讓他覺得:「很感動、很激動、很自豪!」不過這段發言遭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砲轟,中國一直都承認1949年前的中華民國,「不承認的是1949年後的中華民國。」但朱立倫像個小學生般在習近平面前背誦歷史,國民黨立委竟還沾沾自喜!

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王定宇也在臉書上引述本報對郝明義發言的該則報導,指朱立倫不敢提逃到台灣到現在的「中華民國」,卻只是提1911年孫文建立「中華民國」的歷史,吳育昇竟還立即PO文表示感動,讓王定宇認為,吳育昇的讚嘆,根本就跟他在薇閣的情話一樣虛假!

相關連結請見

朱立倫的「中華民國」說和吳育昇的「薇閣」情話一個樣......當朱立倫在習近平面前提到「中華民國」,吳育昇立即PO文表示感動!可是...朱提的是1911年孫文建立「中華民國」的歷史,是1949被中共滅掉的「中華民國」,老共本來就不否認...

Posted by 王定宇 on 2015年5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