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論節目call out圍剿 董淑貞氣炸掛電話

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下午接受《前進新台灣》節目call out,與多名國民黨籍來賓唇槍舌戰,卻突然動怒掛斷電話。(圖擷取自YouTube)

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下午接受《前進新台灣》節目call out,與多名國民黨籍來賓唇槍舌戰,卻突然動怒掛斷電話。(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5/05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訪問中國,與台商舉行座談會,期間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的「票倉說」引起強烈反彈。三立新聞的直播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下午致電董淑貞,董女發言依舊嗆辣,當場與名嘴周玉蔻和北市議員王鴻薇唇槍舌戰,爭論之中還直接氣到掛電話。

董淑貞在前天的台商座談會中主張,國民黨與共產黨合作,可以不用理會台灣2300萬人的聲音,只要台商娶中國籍配偶有35萬對,每對都生1、2個孩子,就有100多萬人,回台選舉「國民黨還不會贏嗎?」但此段發言的立場過於偏頗,連國民黨人士聽了都直搖頭。

《前進新台灣》下午節目中,以電話聯絡到董淑貞,但董淑貞仍堅持兩岸發展可以無視台灣人民的聲音,坦承她不僅是國民黨代表,同時也是中共政協。

面對周玉蔻質問,董淑貞強調,因為她花了許多錢做慈善,且個人能力傑出,才足以成為黨代表與政協。發言中,暗批與她對嗆的周玉蔻與王鴻薇,根本不夠傑出。

董淑貞因發言嗆辣,惹怒《前進新台灣》現場來賓,3位國民黨員周玉蔻、王鴻薇與立委紀國棟都無法忍受,不斷以犀利質問回擊,在眾人圍攻下,董淑貞突然掛斷電話,結束激烈的爭辯。

紀國棟無奈表示,聽董淑貞講話,會讓人覺得沒辦法和她對話,與其說她是國民黨,不如說她更像共產黨員。

周玉蔻也痛批,董淑貞以黨代表身分胡亂發言,國民黨的發言系統,竟然一句話都沒說,只能說「什麼樣的黨,就有什麼樣的黨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