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身家被高估 蔡正元曝光胡潤百富致歉信

連戰曾被揭露身家達311億元,《胡潤百富》月初發信函致歉,表示高估連資產。(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連戰曾被揭露身家達311億元,《胡潤百富》月初發信函致歉,表示高估連資產。(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5/05/05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胡潤百富》今年2月揭露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擁311億元身家,登上全球富豪榜,且還是「第1位進入全球財富領域的台灣政治家」,引起熱議。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在臉書上曝光中國《胡潤百富》致歉信函,信函證實高估連戰資產,蔡正元更發文透露,連勝文對此表示:「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

蔡正元透露,《胡潤百富》用1坪1000萬的錯誤數據去估算連戰房產價值,才會算出311億身家的結果,在連戰提出抗議後,《胡潤百富》4月8日發出致歉信函,坦承確實高估資產,並表示已刪除官方網站上相關訊息。

蔡正元表示,連戰之子連勝文透過友人轉述,對此批評說:「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他表示選後發生不少竊聽、炒股等事件,不少人藉此大肆批評,謀取政治利益,即便事後一再證明並非屬實,但傷害早已造成。

相關連結請見

高估連戰財產胡潤正式道歉大陸「胡潤百富」日前曾指出國民黨前榮譽主席連戰身價達311億台幣,在全球富豪中排名第1911位。根據外電報導,胡潤在連戰方面提出抗議後,已於4月8日向連戰發出正式道歉函,承認確實高估其財產,...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5月4日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曝光中國《胡潤百富》致歉信函。(圖片擷取自蔡正元臉書專頁)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曝光中國《胡潤百富》致歉信函。(圖片擷取自蔡正元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