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宜津預言朱立倫將參選 酸「反正不會贏」

立委葉宜津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參選2016總統大選,朱習會更加深她的判斷。(記者賴筱桐攝)

立委葉宜津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參選2016總統大選,朱習會更加深她的判斷。(記者賴筱桐攝)

2015/05/05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在中國北京人民大會堂進行「朱習會」,立委葉宜津今在臉書上表示,朱習會讓她更確定,朱立倫將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但她隨後也補了一句:「反正不會贏。」

葉宜津表示,朱習會加強了她的推斷,預言朱立倫將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大膽假設可能是王朱配,但補刀說「反正不會贏」。葉宜津認為朱立倫的如意算盤是絕對不會辭新北市長,不管台灣人民和民進黨怎麼罵,只要國民黨不要求他辭黨主席及新北市長就好。

葉宜津更猜測朱立倫會順著中國的意,喊出「兩岸同屬一中」,以尋求中國與百萬台商的支持,葉宜津諷刺說,他們以為百萬台商都是他們的,但至少有3成台商是綠的啦!

相關連結請見

朱習會讓我更加判斷朱立倫會參選2016(也許王朱配,反正不會贏)朱的算盤是:1.不辭新北市長。(台灣人民、DPP怎麼罵都無所謂,只要KMT不要求他辭黨主席、辭新北市長就好)2.順中國的意,喊出「兩岸同屬一中」。尋求中國與百萬台商的支持...

Posted by 葉宜津 on 2015年5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