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詡「世界級超級力量」中共官媒轟民進黨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今天發表社評,內容對於民進黨反對朱習會的立場大肆抨擊。(美聯社)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今天發表社評,內容對於民進黨反對朱習會的立場大肆抨擊。(美聯社)

2015/05/05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朱習會」落幕,中共官方媒體人民日報旗下環球時報大篇幅吹捧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將砲火對準民進黨,諷刺民進黨對「朱習會」的反對,就算不是唯一,也是國際上極其另類的反對聲。

環球時報的社評以「沒有『民共合作』的民進黨以罵掩恥」為題,稱中國北京是全球政要最常光顧的政治中心之一,一個政治領袖若沒去過北京,或成為北京人民大會堂的座上賓,那這個領袖所統領的力量,可能有很嚴重的問題,且在國際上是孤立的,若不去消除這種孤立,反而強化甚至以此為榮,顯然是偏執又愚蠢的。一字一句都在嘲諷民進黨。

內文指出,民進黨現在的言論,已經比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期更加溫和,且台灣總統選舉逼近,民進黨所說的每句話,大概都是選舉策略的一部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定清楚,如果她像當年陳水扁那樣公開高呼台獨,就休想當選。

該篇社評亦稱,民進黨在政壇上發揮作用,如果一定要以兩岸關係倒退為代價,那麼它決對無法成為台灣的「政治藍籌股」,即使偶爾漲一漲,也將像燙手山芋一樣,買來就得拋。

社評並自詡中國為「世界級超級力量」,若民進黨要與之對抗,無異於每向前走一步,都要給台灣2300萬人民挖一個深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