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政府當凱子亂花錢 劉文雄:下一代要多久才還清?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認為政府亂花錢,「老百姓能不負債嗎?」。(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認為政府亂花錢,「老百姓能不負債嗎?」。(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5/05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案、台北文創爭議不斷,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像是「100億蓋文創每年虧4億」、「135億辦花博市府收入僅13億」、「300億蓋巨蛋地質下陷古蹟傾斜有安全疑慮」等等,他認為政府這樣的盲目花錢法,「國庫能不空嗎?老百姓能不負債嗎?下一代要多久才能還得清?」

劉文雄在臉書上說,「26億蓋餐廳用12天就拆、33億舉辦建國百年紀念展2晚燒2.3億、100億蓋文創每年虧4億、135億辦花博市府收入僅13億、150億蓋選手村只用17天、300億蓋巨蛋地質下陷古蹟傾斜有安全疑慮、500億頂尖大學計畫讓學校排名下滑。」

劉文雄指出,這種花錢法,光是台北市10年來負債就增加千億,「下一代要多久才能還得清?」他也說,政府光要政績,不顧百姓,只想好處,不要環境,成天閉門造車,勞民傷財,「國家搞得這個地步,卻一點也不在乎,每天自我陶醉。」

劉文雄說,「看著窮孩子的營養午餐、不敢開燈的學校,你不難過嗎?」

26億蓋餐廳用12天就拆33億舉辦建國百年紀念展2晚燒2.3億100億蓋文創每年虧4億135億辦花博市府收入僅13億150億蓋選手村只用17天300億蓋巨蛋地質下陷古蹟傾斜有安全疑慮500億頂尖大學計畫讓學校排名下滑這種花錢...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5月4日

劉文雄認為政府這樣的盲目花錢法,「下一代要多久才能還得清?」(圖片擷取自臉書)

劉文雄認為政府這樣的盲目花錢法,「下一代要多久才能還得清?」(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