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提「中華民國」建國史 郝明義:幼稚如小學生

郝明義批朱立倫在習近平面前背誦歷史,沾沾自喜貌,一如小學生。(擷取自郝明義臉書)

郝明義批朱立倫在習近平面前背誦歷史,沾沾自喜貌,一如小學生。(擷取自郝明義臉書)

2015/05/05 09:55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在北京拜會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有媒體報導朱立倫在會中屢次於習近平面前提到「中華民國」,不過朱並非主張我國主權,竟是在習近平面前談論孫中山建立「中華民國」的歷史。此一離譜情況,讓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也看不下去,郝明義說中國一直都承認1949年前的中華民國,「不承認的是1949年後的中華民國。」

郝明義指出朱立倫在習近平面前所謂提到「中華民國」的情況,竟是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轉述朱在習面前談論「孫中山推翻滿清帝制、恢復中華、建立中華民國,這樣把『中華民國』四個字表達出來。」

郝明義批朱立倫如小學生般在習近平面前背誦歷史後,國民黨與朱立倫竟沾沾自喜,更糟的是不少媒體跟著起哄,他認為媒體若繼續跟著起哄不只有失真實報導的職責,更「將助長朱幼稚的僥倖之心」。

朱習會昨日登場,朱立倫竟以「同屬一中」定義「九二共識」,不只國人不能接受,國際媒體美聯社報導此事時更指出「確認朱立倫支持終極統一」。

郝明義臉書

拜託各媒體一件事情。朱習會之後,看到許多「朱立倫當面提『中華民國』 習近平無回應」、「習面前 朱提『中華民國』」這類標題的新聞。看看內容,原來是吳育昇轉述,朱立倫在習近平面前,談孫中山推翻滿清帝制、恢復中華、建立中華民國,這樣把「中華民...

Posted by 郝明義Rex How on 2015年5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