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倡國共合作女台商被起底 女工麻雀變鳳凰

原來董淑貞曾在台北的一家電子工廠當女工,還當過別人的幫傭,甚至住在違建裡,直到在機場遇見在營行擔任高層的英籍丈夫,才讓她麻雀變鳳凰。(圖片擷取自壹新聞)

原來董淑貞曾在台北的一家電子工廠當女工,還當過別人的幫傭,甚至住在違建裡,直到在機場遇見在營行擔任高層的英籍丈夫,才讓她麻雀變鳳凰。(圖片擷取自壹新聞)

2015/05/04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提倡國共合作,更說不需理台灣人意見而惹出爭議的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曾任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還是世界自由民主聯盟總會的海外委員、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而她今天遭起底,被人發現她其實有個和現在完全不一樣的過去。

據《壹電視》報導,台商董淑貞擁有多重身分,慈善家、商人和多個團體的代表或理事。而董淑貞曾在台北的一家電子工廠當女工,還當過別人的幫傭,甚至住在違建裡,直到在機場遇見在銀行擔任高層的英籍丈夫,讓董淑貞麻雀飛上枝頭當鳳凰。

而董淑貞的身分除有世界自由民主聯盟總會的海外委員、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及中國江西省政協海外代表,還曾參加過中國國慶的閱兵典禮,看來和中國關係不錯,但也因為如此,讓許多網友就諷刺她「世界自由民主聯盟總會V.S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搞的我好亂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