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倡國共合作台商既救國又滅國 綠委諷精神錯亂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指出,擔任「中央統戰部理事」的董淑貞竟同時是「華僑救國聯合總會執行委員」,根本是一邊救國、一邊滅國,打人又喊救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指出,擔任「中央統戰部理事」的董淑貞竟同時是「華僑救國聯合總會執行委員」,根本是一邊救國、一邊滅國,打人又喊救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04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日赴中國訪問,昨在上海與台商代表座談,會中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竟稱應考慮國共合作,不需考慮台灣老百姓的聲音,引發外界議論並遭起底。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則指出,董淑貞不僅擔任「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協海外代表」以及「中央統戰部理事」,還同時是「華僑救國聯合總會執行委員」,根本是一邊救國、一邊滅國,打人又喊救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與150名台商代表座談,會中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竟發言指該談的是國共合作、政治和穩定,且兩岸已有35萬對聯姻,加上家人就有100多萬人,「回去台灣投票,國民黨還不會贏嗎?」驚人言論不僅引發網友議論,還遭起底是「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和「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則對此表示,董淑貞除了明顯引人注意的「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國民黨第18、19屆黨代表」等職位,最扯的是她還擔任「華僑救國聯合總會執行委員」,因為這個組織是前總統蔣中正指示為救國而成立的常設機構,但董淑貞卻又同時參加了要消滅中華民國以及國民黨的組織,陳其邁認為,董淑貞一邊救國、一邊滅國,根本是精神錯亂的最佳典範人物!

相關連結請見:

九二共識之精神錯亂 典範人物...董淑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中國訪問與台商代表座談,會中台商董淑貞的國共合作言論,引發台灣人民砲轟並被起底。除了明顯引起大家注意的「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國民黨第18、19屆黨代表」,她同時也是「...

Posted by 陳其邁 Chen Chi-Mai on 2015年5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