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再提九二共識 周玉蔻評「弱爆了!」

周玉蔻在自己臉書上批朱立倫「弱爆了」,連一中各表都不敢講。(圖片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在自己臉書上批朱立倫「弱爆了」,連一中各表都不敢講。(圖片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2015/05/04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與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朱習會」備受矚目,今天上午10點30分於北京人民大會堂如期展開。雙方會晤過程不斷提及「九二共識」,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批朱立倫的表現,「弱爆了!」

朱立倫會中提到,1992年由中國海協會和台灣海基會彼此共同達成的九二共識基礎,在基礎之下兩岸雙方進行多次會談,多年紛擾也因為此基礎轉化成今日比較和諧的局面。更表示,2005年九二共識基礎納入國民黨黨綱,這對國民黨是非常重要的宣示,國民黨經過10年努力,藉此交流平台也達成許多成果與150多項共同建議,未來也希望持續能夠為兩岸關係開創新局面。

對於朱立倫的表現,周玉蔻今天在臉書貼出相關新聞連結,並直批「朱立倫弱爆了!連一中各表都不敢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