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黑道說惹議 蔡正元:還可能是言而有信的人嗎?

蔡正元質疑柯文哲一再失言,「還可能是言而有信的人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蔡正元質疑柯文哲一再失言,「還可能是言而有信的人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04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邀出席活動,致詞時分享自身參加大甲媽祖遶境經驗,稱彰化搶轎嚴重,形容「彰化人都是黑道」引起爭議,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4日)在臉書PO文批評柯一再失言,「還可能是言而有信的人嗎」?

柯文哲日前出席「內湖媽祖藝文煙火祭」,談到去年參加大甲媽祖遶境經驗時,表示在台中看到維安的是「警察」,但在彰化卻變成「刑警」維安,並稱「在彰化都黑道」,儘管他事後解釋只是想凸顯彰化搶轎現象,還是引起部分聲浪質疑失言。

蔡正元在臉書批評,柯文哲發言傷及無辜「已不是稀奇的事」,並質疑柯身為首都市長卻常失言,讓市民「顏面無光」,蔡更直言,柯頻頻失言的原因有三,除了「練就一套推諉、轉移、及自衛的功夫」、「死忠柯迷」護航,還有其「人格特質和社會認知」使然。

蔡正元批評,若相同失言風波發生在別的政治人物身上,恐怕只要一次就會名譽掃地,但柯卻一犯再犯,強調台灣社會「不能一退再退」,他在文末更質疑柯嚴以待人、寬以待己「還可能是言而有信的人嗎」?

相關連結:

一竿子打翻的黑道聯合報黑白集柯文哲的嘴鼓砲火常常傷及無辜,這已不是稀奇的事。但是,在內湖媽祖煙火祭站台講個話,都可以把砲彈打到彰化,說那裡搶轎的都是「黑道」,護轎警察都要換成刑警;柯文哲這等「出口傷人」的威力,...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5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