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建志稱民調大勝羅淑蕾 郭正亮:根本不可能

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潘建志聲稱民調贏羅淑蕾十多個百分點,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潘建志聲稱民調贏羅淑蕾十多個百分點,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03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意參選北市第3選區立委的醫師潘建志日前公布自做民調,稱他的支持度領先國民黨籍現任立委羅淑蕾達十多個百分點。前立委郭正亮對此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北市第3選區的得票率,雖勝過藍營對手連勝文,但連是國民黨史上最弱的候選人,潘建志聲稱的民調差距,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郭正亮今(3)日晚間在臉書表示,自己曾選過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如果連典型深藍加眷村的北松山,羅淑蕾都還落後潘建志15至16個百分點,那國民黨所有的區域立委加總,大概贏不了20席,「務實一點,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郭正亮指出,柯文哲去年參選台北市長的對手連勝文,是有史以來最弱的國民黨候選人,深藍選民去年決定教訓國民黨一次,教訓過頭,也把他們嚇壞了,同樣的反彈,不可能重來一次。他直言,「更何況,不管是羅淑蕾或蔣萬安,都不是連勝文。」

相關連結請見:郭正亮臉書

阿亮選過中山+北松山,如果連典型深藍+眷村的北松山,羅淑蕾都還落後潘建志15-16%,國民黨區域立委大概贏不了20席!務實一點,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柯P對手是連勝文,是有史以來最弱的國民黨候選人,深藍選民去年決定教訓國民黨一次,教訓過頭,也把他們嚇壞了。同樣的反彈,不可能重來一次。更何況,不管是羅淑蕾或蔣萬安,都不是連勝文。

Posted by 郭正亮 on 2015年5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