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蔡其昌成立甲安埔婦女後援會

蔡英文與蔡其昌甲安埔婦女後援會成立。(記者張軒哲攝)

蔡英文與蔡其昌甲安埔婦女後援會成立。(記者張軒哲攝)

2015/05/03 16:0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與立委蔡其昌共同成立「甲安埔婦女後援會」,全場逾五百名婦女見證下,蔡英文第一個地方婦女後援會正式在大甲成立,蔡英文指出,台灣要下定決心改革,也呼籲大甲婦女支持蔡其昌,甚至在明年總統、立委選舉中拿下好成績,重返執政。

前國策顧問王茂雄指出,馬英九擔任總統將近8年期間,一昧親中,連最基本的食品安全問題都讓人民不放心,呼籲大家務必團結一心,讓蔡英文和蔡其昌都能拿下好成績,給優秀的人才一個鼓勵。

蔡其昌致詞時表示,過去蔡英文從在陸委會到擔任立委期間,就是民進黨重要且珍貴的資產,尤其在民進黨氣勢低迷之際,臨危受命接下民進黨主席並帶領民進黨向前邁進,持續深入基層找回人民的信任,同時在失敗後更懂謙卑面對土地,讓人民看見希望,願意再一次給民進黨機會,蔡主席準備好了,希望大家在再給民進黨機會,讓總統與立委選舉能夠大勝利,讓好「蔡」上場。

蔡英文致詞表示,她非常感謝台中人。尤其全國第一個與立委聯合成立的婦女後援會也在台中,除了感謝總會長康秀絹,也要感謝每一位區會長與小組長們的協助,未來讓女性也能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蔡英文授旗給甲安埔婦女後援會長。(記者張軒哲攝)

蔡英文授旗給甲安埔婦女後援會長。(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