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時結婚?」母親節活動神密嘉賓 劉建國反成主角

立委劉建國送愛心氣球給媽媽們,引發現場關切其終身大事。(記者詹士弘攝)

立委劉建國送愛心氣球給媽媽們,引發現場關切其終身大事。(記者詹士弘攝)

2015/05/03 15:3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林內幼兒園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透過親子互動遊戲,強化家庭間情感,神密嘉賓立委劉建國發放愛心氣球,叮嚀小朋友要記得說「母親節快樂」,卻換來現場「立委何時結婚」的關切慰候,劉當場三條線,當沒聽到問題。

林內鄉立幼稚園今天選擇在林內國中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透過健康操、愛的抱抱等親子互動遊戲,強化與父母親情感緊密度,活動中也設計「心心相吸」的競賽關卡,由家長與幼兒共同將茶水吸飲完畢。

立委劉建國並在鄉長張維崢安排下,擔任神密嘉賓,騎著電動機車,載著滿車的愛心氣球要贈給媽媽們,祝她們母親節快樂。

劉建國將氣球一一交給小朋友,也一一叮嚀,要小朋友記得說「母親節快樂」,身為立法院黃金單身漢的他,終身大事也引起現場婆婆媽媽的關切,「立委何時結婚」的詢問聲此起彼落,劉建國則故作鎮靜,對關切充耳不聞,躲過尷尬問題。

立委劉建國扮演神密嘉賓,載著滿車的愛心氣球入場。(記者詹士弘攝)

立委劉建國扮演神密嘉賓,載著滿車的愛心氣球入場。(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