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馬不停蹄 登高完繼續宣導運動防癌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返老還童抗癌慈善園遊會」,並應邀致詞。(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返老還童抗癌慈善園遊會」,並應邀致詞。(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03 12:39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一爬完101登高賽繼續嗡嗡嗡,馬不停蹄趕往「返老還童抗癌慈善園遊會」。他致詞時說,65歲以上的老人如果要預測自己能活多久,就是看你6分鐘可以走多遠。而柯文哲在登高賽自爆早上才去台大掛急診,對自己病情都絕口不提,僅表示︰「年紀大了,就都這裡有毛病,那裏有毛病」。

柯文哲不願多談是因為甚麼原因去掛急診,而被問到有高血壓還去登高是否會有危險,他回應自己都有吃藥控制。

柯文哲表示,癌症除非是極度惡性,一般癌症病患的存活率跟健康狀況與運動習慣有關係,「而不是跟癌症的種類有直接相關」。他體悟到活在世界上,只要基礎好,每天遇到不同的問題都可以克服。反之,「任何問題都變成是問題了」。

柯文哲提到,2017年台北要辦世大運,他認為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把運動的文化引進台北市。他比較在美國的生活經驗,認為美國人運動的風氣比我們台灣人興盛,「運動就是國力」,不管是為了台灣的國力著想,還是為了每個人生命著想,還是要多運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返老還童抗癌慈善園遊會」,並參觀攤位。(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返老還童抗癌慈善園遊會」,並參觀攤位。(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