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網軍任職政院研究員 王景弘被爆「拿61K蹺班演講」

有人爆料王景弘工作進度落後,還翹班接演講。圖為王景弘過往上節目畫面。(圖片擷取自臉書)

有人爆料王景弘工作進度落後,還翹班接演講。圖為王景弘過往上節目畫面。(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5/03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景弘因在台北巿長柯文哲競選時負責官網架設等網路工程一炮而紅,選後獲行政院政務委員蔡玉玲延攬擔任研究員,月領6萬元。但媒體接獲爆料,王景弘經常不假外出,曾在外接演講、上班時間在家發臉書貼文,涉及蹺班。王景弘回應,自己是「樹大招風」,已遞辭呈準備走人。蔡玉玲則表示會慰留。

《蘋果日報》報導,有人爆料王景弘所負責的業務為「vMaker」專案網站(vmaker.tw),相較於其他同事已是輕鬆工作,但進度卻一再落後。此外,月領6萬的王景弘卻在上班時間於臉書po文,地點遍及基隆、桃園、台南、高雄等地,還在臉書自誇3個月接了35場演講。

王景弘解釋,自己是資策會科技法律所借調到行政院,掛名政委辦公室研究員,非體制內公務員。先前已與蔡玉玲討論過,不限他上班地點,至於演講,多數是到公務部門,「有報備、老闆說沒關係,也是講我的業務。」王還說,確實月領6萬1000元,但與過去在科技業年薪破百萬,已減薪。

蔡玉玲說,找王來主要在就近觀察年輕網路工作者生態,當初講好不用進辦公室,會慰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