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志良領表痛批國民黨 要朱立倫說明赴中身分

楊志良在參選聲明中痛批國民黨政府施政與孫中山的民有、民治、民享、平均地權、漲價歸公理念日行愈遠,對於馬英九總統力勸參選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除了表示歡迎,也呼籲明天要登陸進行國共交流的朱立倫,要把自己的身分說清楚。(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楊志良在參選聲明中痛批國民黨政府施政與孫中山的民有、民治、民享、平均地權、漲價歸公理念日行愈遠,對於馬英九總統力勸參選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除了表示歡迎,也呼籲明天要登陸進行國共交流的朱立倫,要把自己的身分說清楚。(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5/05/01 11:1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午到國民黨中央完成總統候選人登記作業領表程序,楊志良在參選聲明中痛批國民黨政府施政與孫中山的民有、民治、民享、平均地權、漲價歸公理念日行愈遠,對於馬英九總統力勸參選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除了表示歡迎,也呼籲明天要登陸進行國共交流的朱立倫,要把自己的身分說清楚。

楊志良表示,國民黨有愈多能幹的人出來參選是好的,他希望外界不要用陰謀論、派系運作來看待問題,國民黨應該開大門、走大路,有意參選者一起來登記,如果朱立倫要來登記,很好呀,馬英九也可以鼓勵很多人參選。

隨後他話鋒一轉說,朱立倫這次要去中國見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我想媒體問了很多,到底是『朱主席』呢?還是『朱市長』呢?還是『朱候選』人呢?搞不清楚!」他希望朱立倫能夠講清楚。

楊志良是在醫界、消基會、醫改會、勞工界等人士陪同下完成領表,對於國民黨規定參選須繳交200萬元保證金以及700萬元選務作業費的問題,再度表達不滿。他說,「國民黨就是死不肯悔改」,也就只好照著國民黨的遊戲規則來玩,相信再過4年,國民黨就不會這樣了,因為他當選總統之後,國民黨會更接近民眾。

為了籌措未來正式登記時還要繳交的700萬元,楊志良說,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中央黨部借,因為他是優秀黨員、「A咖」,為了國民黨好,黨中央應該借錢給他,他並強調,如果可以開始募集政治獻金的520之後他募不到錢,就會退選,但他相信一定可以募得到,因為已經有很多人都承諾會捐,只是目前他還不能講。

楊志良並透露,包括黨務系統人士以及藥師界,都將幫他進行黨員連署,1萬5000份的門檻不是問題,全國各地7000多家藥局都會幫忙連署,將會遍地開花,至於黨務部分則不便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