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里長互嗆? 柯文哲:不要搞意識形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參加里長座談會時,因西村里長嚴長生質疑北市警察執法包庇法輪功,和柯拍桌互嗆。柯文哲今上午說,只要打人都會被抓,凡事可理性討論,「但不要搞意識形態」(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參加里長座談會時,因西村里長嚴長生質疑北市警察執法包庇法輪功,和柯拍桌互嗆。柯文哲今上午說,只要打人都會被抓,凡事可理性討論,「但不要搞意識形態」(記者陳志曲攝)

2015/05/01 10:13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參加里長座談會時,因西村里長嚴長生質疑北市警察執法包庇法輪功,和柯拍桌互嗆。對此,柯文哲今上午被問及此事時還是略為氣憤,他說,不管法輪功或愛國同心會,只要打人都會被抓,凡事可理性討論,「但不要搞意識形態」,他很努力讓北市變藍綠非軍事區,但不要故意來挑釁。

柯文哲上任當天,因當面告誡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如處理不好台北一O一大樓前愛國同心會頻對法輪功動粗,「我就把你換掉」,豈料李卻在數個月後辦理退休,也成為嚴長生嚴詞質疑柯文哲的依據之一。柯文哲今說,里長座談會是討論里民問題,不是討論意識形態。

另外,柯文哲說,要建立合法合理國家,不管法輪功打人或愛國同心會打人都會被抓,因此「不能要求愛國同心會打人不可以抓」,他還問過警察局長邱豐光,法輪功和愛國同心會打人要不要抓,邱都回答「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