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長嗆法輪功案不公平 柯P一度拍桌走人

西村里長嚴長生針對法輪功議題與市長開嗆,引發柯文哲不耐煩、拍桌一度走人。事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資料準備很久,希望能好好向市長建言。(記者游蓓茹攝)

西村里長嚴長生針對法輪功議題與市長開嗆,引發柯文哲不耐煩、拍桌一度走人。事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資料準備很久,希望能好好向市長建言。(記者游蓓茹攝)

2015/04/29 18:15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與信義區里長座談,西村里長嚴長生針對法輪功議題與市長開嗆,引發柯文哲不耐煩、拍桌一度走人,最後雖被拉回來繼續聽簡報,但柯不斷發怒大喊「我現在宣布會議結束!」「結束!」,現場一陣尷尬。

座談上,嚴長生指出,在一○一廣場應是法輪功與愛國同心會「互毆」,為何變成是愛國同心會的錯,還平白折損一位信義分局長。

柯文哲反問里長,「你覺得愛國同心會不囂張嗎?」里長不示弱,拿出準備兩週、厚厚一疊的法院資料,表示法官訊問記錄上並沒有顯示是愛國同心會先動手,質問柯證據何在?還懷疑柯與法輪功有甚麼勾結關係!

這時,柯文哲突然拿起手邊本子、邊拍桌邊站起來說:「我再講一遍!要用合理、合法方式處理!」,他與里長互相爭論,越聽越生氣,柯大聲說「不可以隨便打人!太沒道理」 ,隨後柯撩下「會議結束!」轉身準備走人,里長不善罷干休,又繼續追問「誰打誰了?我有證據!」要柯文哲不要替法輪功撐腰!

最後身旁幕僚拉回柯文哲,他才坐下,穩定情緒、定氣向在場局處與里長回應:「我跟你講,法輪功若打人!一樣帶走,這樣有沒有問題?」警察局連忙緩頰「沒問題!沒問題」,才結束這項脣槍舌戰的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