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與柯P合作?周玉蔻:「深藍幫的救援遐想」

資深媒體人周玉蔲今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指出,深藍媒體拱柯救援的目的,就是害怕蔡英文,分化挑撥,加自我安慰。(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蔲今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指出,深藍媒體拱柯救援的目的,就是害怕蔡英文,分化挑撥,加自我安慰。(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4/28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將舉行總統大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撰文勸進朱立倫參選總統,竟建議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資深媒體人周玉蔲今天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指出,深藍媒體拱柯救援的目的就是害怕蔡英文,分化挑撥,加自我安慰。

周玉蔲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說,除了聯合報黑白集專欄中刊出一篇「柯朱兩人都帶職參選」,帶有「狂想曲」之嫌的文章,之前還有號稱金童級的深藍媒體頭頭,也寫報紙專欄,要求朱立倫扛起挑戰總統大選重任,並且尋求與柯文哲結盟,設法勝選。

周玉蔻認為,他們的目的就是害怕蔡英文,分化挑撥,加自我安慰。她更問道,還記得去年台北市長大戰中,這些意識形態強烈的藍營媒體的評論、社論及相關媒體人,是如何深化柯文哲深綠標籤的嗎?

周玉蔻說,聯合報黑白集的文章,「想像柯朱兩人帶職參選」的情節雖然荒謬,卻也反映了「藍營支持者食古不化的反民進黨情结。」她表示,去年大選中結果顯示,藍營支持者願意接受柯文哲,對於綠營,彼此之間還是無法接納。因此,深藍幫試著把柯文哲拖下水,為朱立倫解套。但周玉蔻問道,「這件事有可能發生嗎?柯P會上當心動嗎?」還要藍營的媒體及媒體人,別再異想天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