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會國民黨團代領表 朱立倫連說3次謝謝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將代市長朱立倫領表,參與2016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朱立倫今天連說3次謝謝婉拒好意。(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將代市長朱立倫領表,參與2016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朱立倫今天連說3次謝謝婉拒好意。(記者賴筱桐攝)

2015/04/28 15:0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不參選2016總統,外界勸進聲浪不斷,市議會國民黨團打算代替朱領表、連署,參與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對此,朱立倫今天連說3次謝謝,婉拒議員好意。

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表示,基層民意希望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黨團將代替朱領表,並展開連署作業,呼籲朱體會民意。至於領表時需繳交200萬元保證金,將由黨團設法籌措。

不過,依據國民黨中央規定,黨員領表得以本人以委託書委託其他同志代辦,應繳交本人及受委託人的國民身分證及黨證,若黨團執意代為領表,仍需取得朱立倫委託同意。

朱立倫今天在萬安演習結束後,被問到關於黨團代領表一事的看法,他說:「這個謝謝,我已經回答過好多次了。」

記者詢問,「他們(國民黨團)說支票都已經準備好了?」朱立倫回應,「謝謝大家的好意」。

記者追問,「會接受這個好意嗎」?朱立倫表示,「謝謝,我已經說過了,我把市長做好。」隨即以「好,謝謝」結束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