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府若管制網路言論 馮光遠諷:黨工省得500塊應妥善規劃

面對楊又穎輕生事件引發的討論,馮光遠再次於臉書出題諷刺可能出現的弔詭現象。(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面對楊又穎輕生事件引發的討論,馮光遠再次於臉書出題諷刺可能出現的弔詭現象。(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4/28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告藝人楊又穎輕生事件掀起反網路霸凌聲浪,許多政治人物也接連跳出來呼籲,政府應對網路言論進行管控,馮光遠今天諷刺說,若政府開始實施管制後,恐怕就不需要這麼多領500元的黨工,這些省下來的錢一定要好好進行規劃。

馮光遠向來在臉書不時分析時事,以虛構情節嘲諷當今政治與社會的弔詭現象,面對近日政治人物接連跳出來針砭網路言論自由的不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譴責台灣民主已走向惡質循環情況,政府應針對網路言論立法管制,再度讓馮光遠忍不住要為此多作文章。

馮光遠在「給我報報時事測驗」寫道,有些人認為網路太自由需要管制,若真要實施網路管制,政府應該注意到的事項,他在選項中極盡諷刺地說「批評馬政府的言論自由需要限制即可,千萬不要限制看A片的自由」「網路管制開始後,就不需要那麼多領五百的黨工了,這些省下來的錢要怎麼花一定要好好規劃」,著實酸了當權者與黨工一語。

馮光遠的訊息發佈後,短短不到一個小時就吸引近千名網友按讚、20名用戶分享,紛對網路言論若受到政府管制的反諷感到認同。

相關連結:

【給我報報新聞眉批】台股於睽違十五年後重返萬點,只是萬點行情一閃即逝,一位投資人在登萬點前一刻去上廁所,聽到大廳歡聲雷動,趕回號子座位時,萬點已經不再,心情沮喪的他,決定以後早上不要喝太多的咖啡了。 核三廠二號機輔助變壓器突然失火,...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4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