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初選吃足苦頭 董智森批毒舌「讓人看不起」

羅淑蕾在黨內立委提名輸給新人蔣萬安,董智森認為,羅淑蕾頻上媒體批馬對於國民黨傷害甚大。(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羅淑蕾在黨內立委提名輸給新人蔣萬安,董智森認為,羅淑蕾頻上媒體批馬對於國民黨傷害甚大。(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4/28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國民黨籍立委羅淑蕾在爭取提名的黨內初選中,因未能跨越領先國民黨前副主席蔣孝嚴之子蔣萬安5%門檻,雙方將進入第二階段初選。資深政治評論員董智森認為,羅淑蕾無視擔任立委,對於所屬的政黨,應有一定的政治忠誠,反而頻上媒體批馬,對於國民黨傷害甚大,「讓人看不起」。

本期《周刊王》報導,董智森認為,馬政府近年聲望低落,羅淑蕾可說是「罪魁禍首」,因為馬政府推出新政策時,羅淑蕾總在受訪時痛批馬英九,於是媒體標題就下「藍綠立委齊批……」,這種言論基調,對國民黨傷害極大。

董智森說,很多藍營民代都清楚,電視節目邀請他們當名嘴,就是要他們罵馬英九,而羅淑蕾就扮演這種「藍軍罵馬急先鋒」的角色。董智森表示,若羅淑蕾認為自己有民意基礎,初選沒過大可直接退黨拚連任,說不定還有機會爭取中間選民的支持。

報導更指出,蔣萬安以一個政壇新人,讓羅淑蕾在初選吃足苦頭,董智森分析,「愈無名愈沒有爭議。」原本不投蔣就不會投,會投的人則不會因為「高級外省人」而不投,他認為國民黨應該提名蔣萬安,對決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梁文傑才有勝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