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見外賓司儀遲到 柯P當下好冏

宏都拉斯共和國德古西加巴市長阿斯夫拉(左)等27日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並簽署重申「兩市友好合作瞭解備忘錄」,阿斯夫拉拉著柯文哲一同站著致詞。(記者簡榮豐攝)

宏都拉斯共和國德古西加巴市長阿斯夫拉(左)等27日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並簽署重申「兩市友好合作瞭解備忘錄」,阿斯夫拉拉著柯文哲一同站著致詞。(記者簡榮豐攝)

2015/04/28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8日)在北市府接見來訪的宏都拉斯共和國首都德古斯加巴市(Tegucigalpa)市長阿斯夫拉(Nasry Asfura),不過其實其中有一段小插曲,因司儀遲到,讓柯文哲相當尷尬,所幸最後順利結束。

柯文哲和外賓一坐到位子上,他就開始「呼喚司儀」,直說「請司儀按照步驟來吧」,說完身旁的幕僚才對他說,司儀還沒到,原本他想用英文對阿斯夫拉說:「再等等」,但忽然想起宏都拉斯是講西班牙文,他只好求助一旁的翻譯員。

只見柯文哲尷尬的對翻譯員說:「你跟他講說再等一分鐘」等翻譯員說完,柯文哲又說:「Sorry 、Sorry 」,雖然只等了司儀3分鐘,但是柯文哲在等待的時間相當尷尬,他不知道要和阿斯夫拉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