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共論壇、朱習會 藍營大老點出「3大敗筆」

國民黨大老指出,這次的國共論壇及朱習會安排,有「三大敗筆」,黨主席朱立倫若未能順利化解,國民黨和朱立倫的2016總統大選路,前途恐將更加凶險。 (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大老指出,這次的國共論壇及朱習會安排,有「三大敗筆」,黨主席朱立倫若未能順利化解,國民黨和朱立倫的2016總統大選路,前途恐將更加凶險。 (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5/04/28 09:06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遲遲未定,「朱習會」5月4日在北京登場,黨內大老指出,這次的國共論壇及朱習會安排,有「三大敗筆」。黨主席朱立倫若未能順利化解,國民黨和朱立倫的2016總統大選路,前途恐將更加凶險。

針對三大敗筆說,黨內大老表示,首先是國共論壇安排在上海而非北京,中共派出政協主席由北京南下上海和朱立倫共同主持國共論壇開幕式,國民黨已先矮一截。

其次,因論壇在上海而非北京舉行,造成朱立倫參加國共論壇後,5月3日連夜赴北京,5月4日會見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大老指出,堂堂國民黨主席,朱首度登陸中國不直接到北京,而是從上海「夜赴京城」見中國領導人,這種行程安排,怎會不給外界赴京朝貢的批判和質疑?這是此行安排最大敗筆所在。

最後,大老指出,朱立倫是否參選總統,在5月16日黨內領表截止前,都不是最後答案,但朱不參選說在前,接著訪中「赴京見習」,見了習回到台灣才要掀底牌說清楚。「先見習再講大位」,不要說在野黨不會放過痛批,連黨內其他競爭者恐怕都會不以為然提出強烈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