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玉真:王金平新盤算 拚續任立法院長

蔡玉真透露,彰化立委鄭汝芬可能把位置讓給王金平。(圖擷取自壹電視)

蔡玉真透露,彰化立委鄭汝芬可能把位置讓給王金平。(圖擷取自壹電視)

2015/04/27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人選遲遲未定,立法院長王金平至今仍未表態,不過今天(27日)媒體人蔡玉真透露,王金平其實有新盤算,將投入彰化區域立委選舉,若選上再拚續任立法院長。

蔡玉真在《正晶限時批》表示,彰化立委鄭汝芬雖在最後一天登記,但其實意願不高,且有國民黨欲參選彰化立委的人告訴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其實鄭不選,是要把位置讓給王金平參選。

蔡玉真認為,若王金平真的像傳聞一樣選彰化立委,很有機會當選、續任院長。她直說,「朱立倫完蛋了!」並補充,高育仁聽到此事後很震驚。

不過主持人彭文正質疑,選立委可以把位置讓給別人?「選民是閉著眼睛投票嗎?」媒體人周玉蔻也怒嗆,王金平有種到台北來選,並高喊「王金平是空包彈啊!」

此外,周玉蔻也透露,吳敦義沒有說他不選,她中午聽到最新消息,傳出將與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搭配,成為「吳李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