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牽楊志良的手 直呼「我當總統找他當閣揆」

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左)、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右)27日下午一同上電視政論節目受訪。(記者張嘉明攝)

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左)、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右)27日下午一同上電視政論節目受訪。(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27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27)日下午一同上電視政論節目受訪,結束後兩人手牽手步出攝影棚接受媒體訪問,展現好交情,洪秀柱更表示,自己若當選總統,會找楊志良當行政院長。

就算朱參選 洪、楊同喊「參選到底」

主持人趙少康在節目中詢問,如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朱習會」後宣布參選,洪、楊兩人是否會考慮退出競選?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就算朱立倫出來,還是會參選到底。

對於前立委李敖力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前監察院長王建煊推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有傳聞指朱立倫盼央行總裁彭淮南代表國民黨出征,洪秀柱說,「別老是看天邊彩虹,腳邊玫瑰很重要」;楊志良也說,這些人若願意出來非常好,但為何99%的黨員不能參加初選?他更稱,雖然宋楚瑜很好,但他自己比宋更優秀,不然就不會出來。

洪秀柱諷:蔡英文應關在家等著2016當總統

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昨開玩笑說,有算命師曾預言她2012會當總統,落選後又改口「是2016會當選」。對此,洪秀柱和楊志良不約而同批評「那找算命的當總統就好啦」,洪更諷刺說,蔡英文應該從現在開始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等著2016當總統。

楊志良也批評總統馬英九,指他「都自己認為很快樂」,但當台灣的總統把國家變成這樣,應該要很痛苦,怎麼會很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