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綠營開會 民進黨團:李全教不要再演戲了

林志聰嘲諷李全教不要再演戲了!(記者蔡文居攝)

林志聰嘲諷李全教不要再演戲了!(記者蔡文居攝)

2015/04/27 17: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指市議會隨時等待賴清德市長要求或民進黨團議連署,即可開會的說法,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志聰今天下午嘲諷說,「李全教不要再演戲了!」

台南市議會日前召開定期大會因出席議員僅26人未過半數,主席宣布無法成會,卻遭外界解讀為無限期休會,議長李全教今天表示,市議會並非如外界訛傳無限期休會,「市議會隨時等待賴市長要求或民進黨團議員19人以上連署,即可召開定期大會。」

民進黨團總召林志聰則嘲諷說,「李全教不要再演戲了。」開會、停會也都是李全教自己決定的,李既然自稱掌握有31席議員,又是以29票過半票數當選議長,若要開會隨時都可以開,不要把責任都推給民進黨團,「我不知道李全教在玩什麼把戲,懷疑這只是在演戲給市民看而已。」

李全教說,市議會隨時等待賴市長及民進黨團要求開會。(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說,市議會隨時等待賴市長及民進黨團要求開會。(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