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子蓋一半才知土地用錯 段宜康批「離譜」

林口A7合宜住宅問題多,蓋到一半才發現用錯土地,讓立委段宜康氣得直呼政府太離譜,圖為民眾參觀合宜宅模型。(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林口A7合宜住宅問題多,蓋到一半才發現用錯土地,讓立委段宜康氣得直呼政府太離譜,圖為民眾參觀合宜宅模型。(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5/04/27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只大巨蛋安全漏洞多,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在臉書上指出,林口A7合宜住宅問題也很多,房子蓋了一半,才發現土地用錯,痛批政府可以出這麼大的亂子,實在是離譜至極。

段宜康表示,合宜住宅弊端是在馬英九當總統,吳敦義當行政院長,江宜樺當內政部長,葉世文當營建署長,吳志揚當桃園縣長時,為了趕在2012年總統選舉前交出成績單,才會在徴收民地還沒完成時,就把人民土地「預標售」給建商。

段宜康指出,政府倉促潦草到連土地重測也沒做,就根據土籍圖計算建蔽率、容積率、發給建造執照,這份土籍圖是在日治時代時測繪,和現狀早有落差,內政部今年一月發現錯誤,只好偷偷摸摸開會想辦法善後,不敢讓外界得知真相,段宜康怒批,「什麼樣的政府才會犯這種錯誤?」

相關連結請見

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大巨蛋爭議,3/29的自由時報關於A7合宜住宅的報導,並沒有引起輿論重視;但政府能搞出這麼大的亂子,真是夠離譜!馬英九當總統,吳敦義當行政院長,江宜樺當內政部長,葉世文當營建署長,吳志揚當桃園縣長時,為了趕在2012年總...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4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