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臉書徵小編 專頁分類引熱議

國民黨臉書分類為非營利引發網友熱議。(圖片擷取自台大批踢踢八卦版)

國民黨臉書分類為非營利引發網友熱議。(圖片擷取自台大批踢踢八卦版)

2015/04/27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去年敗選後,將網路領域列為主因之一,近來加強網路經營,欲透過臉書平台與年輕人對話。近日更在臉書專頁「中國國民黨 KMT」發起【OPEN KMT~開放,從小編開始】的活動,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該粉絲頁的分類竟被分類在非營利組織,質疑是否洽當。

社民黨中正文山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在台大批踢踢八卦版PO文,稱自己正在為臉書貼文創意枯竭而煩惱,卻發現國民黨臉書的【OPEN KMT~開放,從小編開始】活動。還發現該臉書專頁的分類居然是非營利組織,苗博雅提到,包括民主進步黨及社會民主黨的分類都是政黨,詫異問道,「政黨的粉絲專頁可以選這個分類嗎?」

苗博雅指出,雖然政黨應該本來就不能營利,但「對於有黨產260億,黨營事業挹注135億的政黨,能算是非營利組織嗎?」

該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疑惑「非營利組織的分類是否選錯了」,也有人留言「國民黨要開放應該先把以前的黑歷史公開吧」。

國民黨發起【OPEN KMT~開放,從小編開始】活動。(圖片擷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專頁)

國民黨發起【OPEN KMT~開放,從小編開始】活動。(圖片擷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