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不是太陽花 人渣文本:國民黨總統人選就是…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以「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挫敗」為由請辭,並已赴美發展。人渣文本表示,如果不是太陽花,國民黨現在就有個總統候選人江宜樺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以「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挫敗」為由請辭,並已赴美發展。人渣文本表示,如果不是太陽花,國民黨現在就有個總統候選人江宜樺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4/26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一直都是外界焦點,國民黨的人選卻遲遲未定。對此,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專頁「人渣文本」發文,指如果不是太陽花,國民黨現在的總統候選人就是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了。

人渣文本在臉書上說,去年的太陽花運動其實影響了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的接班安排。他指出,如果沒有太陽花運動的話,現在的國民黨應該會有個總統候選人,接班馬英九的位子,而這個人就是江宜樺。

然而江宜樺歷經太陽花運動、食安風暴等議題,還以「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挫敗」為由請辭,已經失去民心。江宜樺在辭去行政院長一職後,未接受馬英九挽留,赴美發展做學術研究。人渣文本臉書上表示,「歷史沒有如果,會被時代巨輪輾過的,就是會被輾過。」

不過有網友留言表示,國民黨反而比較有可能推吳敦義,不會是江宜樺。但人渣文本回覆說,「馬英九是不會信任台灣人的」,同時也說台灣人也不會信任吳敦義這種台灣人就是了。

人渣文本臉書連結:

如果沒有太陽花運動,現在國民黨就有個總統候選人是江宜樺,而且應該可以和王金平交換成功,確定由江代表出馬。太陽花把馬英九的接班安排打亂了,甚至連整個國民黨的接班順序都亂了。當在野陣營批判太陽花無甚作用時,國民黨也想跟著罵,那最好確定你現在還有種推江宜樺出來。當然,歷史沒有如果,會被時代巨輪輾過的,就是會被輾過。

Posted by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on 2015年4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