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新北議會黨團將連署代朱立倫領表

國民黨主席兼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主席兼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陳韋宗攝)

2015/04/26 12:35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兼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態不選2016,卻引發基層反彈;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周勝考今天說,朱立倫選或不選,是由「人民決定」,黨團將發動連署,代替朱立倫領表。

藍營內部傳出,因為不滿朱立倫不願參選,原本「拱朱熱情」轉為「反朱怒火」,甚至嗆聲朱若不選2016,將發動反輔選,朱立倫連2020也不用想了。

周勝考今天說,朱立倫身為黨主席,當然不可能自己跳出來說要選,「他個人可以決定不選,但最終還是要人民決定。」他指出,近來都是黨高層、立委吵來吵去,「黨的未來、團結不是高層自己玩就好,國民不能分裂;黨中央沒有準備好,但是基層已經準備好了!」

周勝考說,黨團將發動連署,為了人民、為黨,代替朱立倫領表。

對於自家議員醞釀代領表,朱立倫受訪時回應,「謝謝大家好意,我已經說過,希望團結大家力量,所有有心為國家服務的人都歡迎,我扮演什麼樣角色,都說過,不需要重複。」

另外傳出,前監察院長王建煊認為國民黨應比照「柯p模式」,不要提名總統,禮讓推派郭台銘出來選。朱立倫回應說,自己沒有看到這個文章,不管什麼樣的想法、創意都可以,「台灣其實要思考一件事,不是誰想選總統,而是台灣需要甚麼樣的總統。」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小學生對談環保政策。(記者陳韋宗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小學生對談環保政策。(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