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關係陷瓶頸 洪秀柱:要走下去「深水區」

已領表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到苗栗縣參加客家桐花婚禮,面對媒體詢問未來綠營對手是蔡英文,洪笑說,蔡與她有很大的差別。(記者張勳騰攝)

已領表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到苗栗縣參加客家桐花婚禮,面對媒體詢問未來綠營對手是蔡英文,洪笑說,蔡與她有很大的差別。(記者張勳騰攝)

2015/04/25 13:33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已領表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到苗栗縣參加客家桐花婚禮,面對媒體詢問未來綠營對手是蔡英文;洪秀柱說,她「講話很直接、說話具體,讓人聽得懂」,反觀蔡英文「講話模糊、政策反覆,說話聽不太懂」,這是她與蔡英文很大的差別。

洪秀柱今天與總統馬英九同台參加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媒體問及馬英九會不會出來喬人選?洪秀柱說「這是什麼時候了?還要請張三、李四出來喬人選」,強調「有志者自己出來選,自己來說服、引領大家,不要人家來喬。」

另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勸進?洪秀柱更說,「朱主席不可能勸進任何人,全看自己的企圖心。」

洪秀柱也被媒體問及她的兩岸政策,洪秀柱指出,她的兩岸政策「非常具體、非常明白」,目前我們國家在兩岸之間的關係目前進入瓶頸狀態,所以深水區必須要走下去。

她指出,走入深水區要了解兩岸之間更大的出路是什麼?如何建立兩岸的互信、如何解除軍事互信危機、如何去參與國際關係,如何透過兩岸談判,讓台灣人民生活更好,這是必須要努力的方向。

洪秀柱反諷蔡英文針對兩岸政策「還是沒辦法說清楚」,所謂的「台灣共識、維持現狀以及台獨綱領爭議」是什麼?質疑蔡英文敢不敢站出來說「我們不會台獨?」「敢不敢說今天可以和中國進行何種談判?達成什麼樣的目的?如何走出這個瓶頸?」,也請蔡主席能夠說清楚,講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