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接監控大巨蛋 北市府宣布派員進駐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將直接派遣團隊進駐大巨蛋,對公安進行直接監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將直接派遣團隊進駐大巨蛋,對公安進行直接監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24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交通會報,會前接受訪問時,宣布將派環保局及捷運局工程團隊進駐大巨蛋,由市府團隊直接對大巨蛋的安檢問題進行隨時或定期的監視。

柯文哲表示,針對大巨蛋影響周邊古蹟、捷運安全的爭議,北市府正在持續整理相關資料,過程中發現許多問題,已要求環保局與捷運局成立工程隊,對大巨蛋基地展開檢查。

柯文哲說,過去都是靠遠雄集團每個月提供報告給捷運局,北市府並沒有直接監視,大巨蛋裡面挖的怎樣,他們都搞不清楚。

北市府宣布將派團隊進駐大巨蛋,將待工作小組組成後,再正式行文給遠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