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政治學者分析:明年不管誰當選美國總統,都會對中強硬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右)表示拜會中國事務專家黎安友(Andrew J. Nathan)教授時,黎教授提及明年美國總統不論是民主黨或共和黨當選,都將對中國採取較強硬政策,如果希拉蕊當選,態勢會更明顯。(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右)表示拜會中國事務專家黎安友(Andrew J. Nathan)教授時,黎教授提及明年美國總統不論是民主黨或共和黨當選,都將對中國採取較強硬政策,如果希拉蕊當選,態勢會更明顯。(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4/21 20: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立委林岱樺透過臉書指出,她20日拜會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系東亞研究所主任、中國事務專家黎安友(Andrew J. Nathan)教授時,黎教授提及明年美國總統不論是民主黨或共和黨當選,都將對中國採取較強硬政策,如果希拉蕊當選,態勢會更明顯,也將牽動美、中、台三邊新關係,值得台灣關注。

黎安友也誠摯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可在今年夏天訪美時前往哥大公開演說,他將安排相關行程,請林岱樺回國時代向蔡主席轉達;他認為美方在蔡主席訪美時,並不會就具體政策或外交作為給予「指導」,只會給予適當尊重,但美方一貫立場都是希望亞太區域穩定和平,台灣不要成為主動製造區域緊張的因素。

立委林岱樺受邀參與美國華府兩大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Brookings Institute)及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於4月下旬共同舉辦的「台灣2016年大選政治版圖變遷」座談會。

她今透過臉書提到,20日上午拜會中國事務專家黎安友(Andrew J. Nathan)教授時,黎教授分享他對美中台未來關係的分析。

相關連結請見︰

#外交嗡嗡嗡 #紐約 #哥倫比亞大學 #黎安友早安,台灣!晚安,紐約、華府!岱樺今天上午在參訪完台灣駐紐約經貿辦事處後,隨即前往拜會美國知名的東亞中國事務專家,哥倫比亞大學政治系東亞研究所主任黎安友(Andrew J....

Posted by 林岱樺 on 2015年4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