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市府踐踏遠雄 趙藤雄:我完全沒有錯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21日親自出面陳述參與BOT的心路歷程,感嘆政治太可怕!(記者張嘉明攝)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21日親自出面陳述參與BOT的心路歷程,感嘆政治太可怕!(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21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台北大巨蛋比世界各國的大巨蛋標準強很多,竟被說不安全,他也重砲批評台北市政府踐踏遠雄,「我完全沒有錯!」請市府團隊到此為止,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

趙藤雄:自己很笨 才會搞到滿面全豆花

趙藤雄說,大巨蛋問題應一切回歸理性專業,事實只有一個,只要大家平心靜氣,問題非常容易解決,沒這麼錯綜複雜,也用生命保證,絕對會建造安全的巨蛋,不會讓大家失望。他也說政治太可怕,自己很笨才會搞到滿面都是豆花。

趙藤雄強調,給遠雄時間、機會,時間都由市府指定,遠雄將隨傳隨到,雙方平心靜氣討論這個問題,大巨蛋絕對是安全的巨蛋,有任何問題,遠雄願意承擔所有後果。他重砲批評柯市府踐踏遠雄,無論有無密約、權利金等等,請市府公諸於社會接受檢視。

對於外界質疑,趙藤雄在總統馬英九時任台北市長時會面,趙藤雄回應,只和馬英九見過2次面,都是禮貌性拜訪,雙方都有10多人在場,大巨蛋原始設計人劉培森也有參加,請大家可以去問劉培森,希望外界不要誤解,與馬英九見面,都是公開的,歡迎大家查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