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長稱民眾健忘 謝金河批「提油救火、讓人生厭」

謝金河今在臉書感嘆,政府永遠不知道百姓的心,更直言,人民並沒有把政府踩在腳底,而是政府把人民踩在腳下。(圖片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謝金河今在臉書感嘆,政府永遠不知道百姓的心,更直言,人民並沒有把政府踩在腳底,而是政府把人民踩在腳下。(圖片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2015/04/21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政部長張盛和20日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表示,財政部做了很多讓人民有感的事,要民眾「不要這麼健忘」,不要一句無感,就把政府踩在腳底下。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今便在臉書感嘆,政府永遠不知道百姓的心,更直言,人民並沒有把政府踩在腳底,而是政府把人民踩在腳下。

謝金河在臉書撰文,表示總統馬英九要各部會大力宣傳政績,訴求「7年來,台灣更幸福了」引發撻伐,而張盛和:「不要一句無感,就把政府踩在腳底下」,更是提油救火、讓人生厭。

謝金河認為,台灣今日的無感,多半和稅改的便宜行事有關,像打房又奢侈稅,只有把房市交易量打趴,卻打不下房價。他表示,「今天台灣沒有正向發展思維,只見沒有腦筋的官員,只會逢迎拍馬」。

他更直言,台灣人太善良了,「人民不但沒有把政府踩在腳底,而是政府把人民踩在腳下。」

相關影片:

政府永遠不知百姓的心馬總統要各部會大力宣傳政績,訴求「七年來,台灣更幸福了」,正當媒體撻伐之際,財政部長張盛和又跳出來說:不要一句無感,就把政府踩在腳底下!我已經很久都不想批評張部長了,這回他又跳出來提油救火,更令人生厭!台灣今日的無...

Posted by 謝金河 on 2015年4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