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監督條例解凍 下週恐由張慶忠主審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將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付委,若在本週五的院會順利排進議程,下週將由召委張慶忠負責排審。(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將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付委,若在本週五的院會順利排進議程,下週將由召委張慶忠負責排審。(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4/21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近期重新討論遭凍結一年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民進黨上週提案遭到國民黨封殺後,國民黨團今天將復議案列入議程,下週可能由輪值的國民黨召委張慶忠負責主審,引起在野黨立委抗議。

立院今天的程序委員會上,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提議,將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付委復議案,將列為本週五院會的討論事項首案,若在當天順利排進議程,就會如國民黨所願,由下週擔任召委的張慶忠,正式排審此案。

台聯立委周倪安質疑,上週的程序委員會,國民黨團抗議不排,之後又否決民進黨變更議程增列處理復議案的提議,刻意拖到今天才將復議案列入議程,根本是用「奧步」把法案交給「半分忠」(指張慶忠)。

周倪安痛批,如果下週將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將給張慶忠主審,難保張不會又變成「半天忠」,直接在半天內就通過草案,進而再次引發公民團體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